常常跑學校
作生命教育的宣導
有時
一星期趕三場
最少時
是一星期趕一場
到現在為止
已趕了11場
覺得
蠻有成就感
閒暇時
去辦公室
當行政志工
或去各處
當關懷志工
加上
每天早上的游泳
每星期兩次的復健
每天傍晚的健走
生活挺充實的
也認為
我的故事
一定有震撼的作用
會讓學子有很深的感受
會讓他們更
熱愛生命
我也很愛開玩笑
每當社工說
又過了一天
我就說
我又賺了一天
對我來說
活著就是一種快樂
誰說
殘障者就要貶抑自己
誰規定
殘障者就不能有
揮灑的舞台
朋友
你快樂嗎
記住喔
樂觀的人不容易生病
生病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