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積極的人
週遭就有好幾位
例如
阿妹
魚兒
寶姨等
都是阿妹為了學照相
就抱持積極的態度
她一定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結果她越拍越好
魚兒學編織毛線
也很積極
學拼圖
也是一樣
結果也達成目的
成就感因此提升了
寶姨辦活動
態度很積極
當然達成了目的
諸如:
育樂營等
所以說
積極的人把不可能
變為可能
當初
我搖晃的厲害
別人也認為我不可能再走路
結果我用事實
證明給他們看
雖然我用了助行器
還有男護士恥笑我
我化悲憤為動力
因此
今天才不用坐輪椅
流落街頭當乞丐
消極的人也不是不好
他們滿足現狀
知足常樂
只是
生活的旅途
比較平淡
開不出燦爛的花朵
以上純係本人觀點
做不得準
也請不要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