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發病前
媽媽對我期待很高
常常說男兒要自強
你是家裡唯一的男孩
全家都要靠你了
你是我們的盼望
你一定要爭氣
當時我聽了
我決定要發憤圖強
不使家人失望
後來我發病了
我只有跟媽說
我對不起妳
我對不起列祖列宗
我哭了
哭的西哩花拉
趴在媽的懷抱裡
媽媽安慰我
沒關係
我以你為傲
你在校成績好
已經夠了
以後更要堅強不要怕
過了30年後
媽媽彌留時
對我說
你真勇敢
沒向病魔投降
至今還能屹立不倒
我走了以後
你要把自己照顧好
說完以後
媽媽眼睛一閉
腿就直了
我熱淚盈眶
強忍住眼淚
不使它滴下來
從此
江湖多了一號人物
老妖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