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最大的悲哀是
放棄自己
人生最大的錯誤是
向命運低頭
曾經去探望過許多病友
有的很樂觀開朗
譬如:
武松
有的就很消極悲觀
每天盯著電視
沒有復健
沒有吃藥
也不肯出門
過著自我放逐的日子
真是悲哀
其實我認為
得了此病
也沒啥大不了
有人沒手沒腳
有人脊椎受傷
只剩頭部可以轉動
他們照樣活的精采
他們用嘴巴
畫出一幅幅
光鮮亮麗的
圖畫素描
用嘴巴
到處演講
鼓勵別人
我還見過
沒有雙腳的
用雙手爬行
屁股綁著一塊墊子
這種人令我欽佩
他們珍惜生命
熱愛生命
才是真正的勇者
因為我怕死
所以我努力的活下去
因為我不想死
所以我認真的活
結果我活了那麼久
也因此而認識了好多朋友
豐富了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