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沒碰過書本了

上[英文]還真有點緊張

而且我也發現一個事實

我們得了小腦萎縮症

不但手腳反應慢

連聽覺的反應也慢

常常老師講了一段句子

我只聽到半句

幸虧英文底子還算不錯

回家一惡補或仔細回想一下

總能拼湊出下半段句子

昨天

老師跟我用英文對話一兩句

我竟然全回答了出來

也因此

我就有點得意忘形

當老師說

today is over

have a beautiful dream

我就往樓下奔

同學要幫助我

都被我婉拒了

結果

我跌了一個[狗吃屎]

當場我說[沒事.沒事]

哪知回家一看

竟然有兩個大傷口

塗了藥膏簡單洗了澡

就睡覺去了

你問我[今天會去嗎]

我告訴你[放棄自己是一種愚昧的行為]

[半途而廢是抵達成功的絆腳石]

[學習]是不准有藉口的

你說[還會繼續關懷病友嗎]

我告訴你

明天我要去[彰化]看病友

後天我又要去[豐原]看病友

這個答案夠明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