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

[腰痛]就開始找上了我

當時醫生告訴我

可能是走路姿勢不良所致

但我不以為意

照樣去家訪和游泳

也去校園宣導生命教育

今年更嚴重了

[腰痛]竟影響了神經

使得左腳僵硬無力

我急了

便到處看中醫和西醫

但還是沒放棄我的最愛

上個星期

醫生給我一個殘酷的宣判

不能[蛙泳]

這也沒什麼

反正我還可以[仰泳]

最後的問答題倒令我做難

1.      坐輪椅2.[護腰]

,我怎能坐輪椅?

於是

我只得綁[護腰]

但我還是不會放棄[家訪][校園宣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