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了10多年

有時會對游泳產生厭倦

於是

就嘗試[水中翻滾]

前滾翻

側滾翻

水中慢走

水中快走

水中跑步

這些動作假如被教練知道

我準挨罵

因為他只要我全心游泳

但是說真的

游泳只是運動

水中快走是運動也是復健

又由於我也會水中翻滾

所以我動作很靈活

有次看見旁邊的泳友大歩走路

我也來個依樣畫葫蘆

結果摔了個[狗吃屎]

幸虧是在水中才沒有受傷

後來跟復健師討論

他說那個動作很難

不過可能增加重心的穩定

阿哈

從明天開始

我又能增加一個新鮮刺激的餘興節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