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的增長,我的病情更加的嚴重,18歲那年,高中畢了業,放棄了繼續升學,因為我的體力很差,走一小段路,我就會氣喘,同時,我也更加怕冷,雙腿也使不上力,身體搖晃的很厲害,走路也歪來歪去,必須有人攙扶才能前進,家人建議我坐輪椅算了,我想,一坐上輪椅,這輩子準完蛋了,於是,我就想練習用[助行器]走路,因為,[自立自強]才是男兒的本色,但是,我又怕人嘲笑,[聰明的人不會讓機會溜走],我這時身體力行決定了一個A計畫,我凌晨4點起床,漱洗完畢已經4點30分了,拿起[助行器],我開始練習走路,起先,[摔倒]是常事,[受傷流血]更是家常便飯,[好漢落牙和血吞],我又爬起來繼續走路,走到7點30分才結束,連著幾個月,我發現體力增加了,不會再氣喘了,腿部肌肉更加發達,行動也更加敏捷,當然我的自信心提升了,笑容也增加了,啊哈,[皇天不負苦心人],接著,我又練習用[助行器]爬樓梯,沒有多久,我又成功了,因此,我終於敢面對陌生人,用笑臉迎接璀璨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