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由於醫學資訊的貧乏,根本沒人知道我得了什麼病,反而對我嗤之以鼻,諸般的閒言閒語也落在我的身上,幸虧,小時後的[成熟]使我排斥了他們的[無知],這樣的[健走]讓我體力.信心循序向上,我順理成章地延長了時間,自己又添加了幾個[復健]動作,我不知什麼叫[倦],什麼叫[累],[要活就要動],此時,[動]成了我力量的泉源,過了不久,[頭]開始發抖,[視力]也起了變化,但是,我依舊處之泰然,又過了幾年,寡母也生了氣喘病(我40歲左右),三個孩子還在上學(結婚的事我簡略了),我毅然擔負起[照顧者]的角色,我幫小孩買便當,幫媽媽到醫院拿藥,陪媽媽住院,甚至還燒開水.煮稀飯,洗衣服,這些瑣碎的家事,對正常人而言,是不值得誇耀,對我這個[殘障者]而言,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遍體鱗傷]不足以形容我的慘狀,[燒傷].[燙傷]根本是稀鬆平常的小事,[助行器] 在這個時候發揮了它的最大效益,它也成了我最佳夥伴,[自助人助],受了我[永不懈怠]精神的影響,漸漸地,街坊鄰居也以[掌聲]代替了[責罵],[失之東瑜,收之桑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