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走了以後,心理倍受打擊,覺得病情有點惡化,變的像遊魂似的,東飄西盪的想尋找庇護所,誰知走遍了台中,也找不到[小腦萎縮協會](經過核磁共振掃描,醫生已確定我是企鵝家族),巧妙的,我發現了[台中市殘障福利協進會],我報名參加了,也成為[早泳隊]的一員,每天早上五點起床,就到游泳池展開魔鬼訓練,不久,惱人的症狀就消失了,我又回復以前的神勇,雖然,還是要用[助行器],但體力更豐沛了,協會又常有郊外旅遊活動,這使我變的樂觀開朗,鬱悶的心情也愉悅起來,從此,我的人生也由黑暗轉成彩色,我高興的吶喊著:我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我一定要活出生命的價值,我要綻放美麗的花朵,上天絕對不會虧待我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