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一年,我還是不會游泳,呼吸的動作常因反應太慢而喝水,划臂的動作也因不協調而停頓不前,更誇張的是身體還會傾斜歪向一邊,眼看著學員都變成水上狡龍,心理實在不是滋味,第二年,魔鬼教練叫我去大池學(以前都在小池),哇,我差點暈倒,水深幾乎有200公分,沉下去一定屍骨無存,[不服輸]的血液在心中奔驣,我縱身一跳,差點就淹死,從此,每天在大池苦練,最後還是繳了白卷,第三年,教練似乎也灰心了,竟然叫我學[仰式](以前都學蛙式),由於手腳的僵硬,我下半身幾乎全在水裡,終於(有恆為成功之母),我會游泳了,雖然比別人慢,喝水比別人多,付出的代價比別人多,(淚水只敢往肚裡吞),(別人還嘲笑我,說我不可能學會游泳),樂的闔不攏嘴的教練帶我四處去炫燿,我得了不少的獎金還有獎狀,甚至還上過報紙,我發了,我出運了,我終於熬出頭了,但是,教練的一句話卻使我差點撞牆,算一算,我喝過的水不只一公斤,流的淚不只一公升,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