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年(51歲)我橫渡日月潭,隔年五月有一個小腦萎縮的病友來參加早泳隊(20歲,高頭大馬,手拿單拐)教練就把心思都放在他身上,所以叫我去獨自玩耍,那時我有點吃味(奇怪,我不是很恨教練嗎?),但也只好順從,過了一個月病友不來了,(可能吃不了苦),教練也因此傷透了心就到國外去了,孤魂野鬼的我當時也不知何去何從,只好學習翻滾(往前翻)轉身(由仰式變蛙式由蛙式變仰式)水中健走(起先常常跌倒現在不會了)(以前只能翻一個跟斗現在可以連翻五個跟斗)(轉身更不是問題也會貼著池底游泳),曾聽教練講過,這樣能克服恐懼,提升自信心,增加柔軟度和肺活量,那個病友現在住在療養院,已經肌肉萎縮變形,他曾經跟我提過,台北有一個小腦萎縮協會,我北上報了名,由於受到賞識而當起關懷志工,也因此受到表揚,不久又當上中區聯誼會負責人,民國95初又升為關懷志工隊長,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