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我就喜歡運動
或許
這就是我病情穩定的原因
因此
我創造了
一個自以為是的理論運動的好處很多
前面我已提及
所以我認為
體力
加上
免疫力
再加上
充沛的肺活量
就可以
形成一個
堅固但有點偏斜的
防禦罩
有了這個保護層
小腦萎縮的病毒
不會再一次的入侵
病情也不會
再惡化下去
至於
偏斜的部分
也就是平衡感的喪失
可以藉著
正確的復健
把它矯正過來
變成一個方正的
防禦罩
這時
病毒不會入侵
也沒有
扭曲的
保護層
自然而然
病情就穩定了
假如能夠
再配合
樂觀的心情
作為潤滑劑
那就
萬無一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