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舉辦連誼會
為了招呼病友
我到處奔波並且
復康巴士
停車的地點
距離聯誼場地
有一大段路程
我走的汗流浹背
這種腿部訓練
使我想起527之行
回到家後
累癱了
躺在床上
真不願意起來
忽然
我想到
今天
還有游泳比賽
於是
睡意全消了
也因此失眠到天亮
大概只睡了
兩個鐘頭左右
早上
昏昏沉沉的到台中潭子
整個人
都提不起勁
隊友取笑我
到時要怎麼比賽
我只有笑而不答
當比賽開始
我精神來了
輪到我時
我更不敢怠慢
槍聲一響
我奮勇向前
總算達成了使命
令人傻眼的是
我還被安排參加
兩個項目
這時
瞌睡蟲全跑了
只有咬緊牙根
賣力的游
好不容易才到達對岸
於是
我得到了教練的稱讚
也再一次的
克服難關
阿哈
我又證明了
意志力
可以
戰勝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