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為有了夢想
而會積極的活下去
同樣地
人因為有了希望
會勇敢的向命運挑戰
不會輕易的向命運低頭
曾經聽過一句話
勇敢的人能夠
面對現實接受挑戰
成功是靠爭氣
不是靠運氣
我覺得
這句話很實用
也把它
藏在腦海裡
以前有人問我
為什麼這麼拼命
我樂觀的回答
因為我怕死
所以努力的活
因為我不想死
所以認真的活
人要活的有價值
不要輕易的浪費生命
現在
我當了志工
為病友服務
我覺得
活的很有意義
有人告訴我
人要求福
不如多造福
我想
我已做到了1/2
我還會
再繼續努力的
不枉費人生走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