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受[罕見]的邀請

上台演講[被服務]的感受與心得

以激勵一些新進的志工我為了增加一些新鮮感

把整個演講內容

做了180度的轉變

只簡單扼要的把

志工的重要性

陳述了一番

然後又切入我的心路歷程

這是冒險之舉

深怕得不到志工的認同

想不到

收穫卻在意料之外

昏昏愈睡的志工

聽了我的脫搞演出

竟然都清醒了過來

也跟我有了良好的互動

我自己也很高興

再一次的證明

自信是成功的踏板

聽聞[北部]正在推廣[生命教育]

由披頭王子領軍

期望他有最佳的演出

畢竟要有多次的琢磨

才能成就一顆

發亮的鑽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