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去復健醫院演講

老佛爺[朱大姐]先上台

我這個老帥哥接著上去

 朱大姐很善於演說

竟然講了40分鐘

只留給我20分鐘

當她老人家一下台

我上台以後

就[虧]了她兩句

終於輪到我演講了

終於只剩下20分鐘

結果得到滿堂彩

因為有這個笑聲

所以沖散了我的緊張

畢竟已一年多沒演講

我侃侃而談

台下也洗耳恭聽

我卯起了勁

說的大家都動容

我當然輕鬆的完成了使命

再來就是拍攝我[游泳]的英姿

我想也無人願聽

因此我也不講了

倒是從[聽障]美眉身上

學到了堅強.勇敢

可是沒有我的[自信]

3/28去[罕見]演講

真是一大挑戰啊

但不會難倒我

我3/22才開始寫[志工培訓]的演講搞

3/23以後都去社區大學讀書(晚上)

早上要游泳

白天當志工

又要準備功課

根本沒時間去[背]

但[薑是老的辣]

3/28雖然沒講得很好

大致上還算不錯

應該有感動到[罕見]的志工

江湖上新崛起的小英雄

非我莫屬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