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就是幸福
活著就要快樂
我覺得我實在很快樂
我有[被利用]的價值
表示我有才能
別人過了一天
就認為又老了一天
我卻認為
我又賺了一天
過了一年
別人認為又老了一年
我卻覺得
我又賺了一年
我也很開心
透過[披頭]的連結
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阿妹
魚兒
寶姨
hyc
魔頭
他們的鼓勵
成了我的動力
我高興
我有這麼多關心我的人
因為我的堅持
到如今
我還能走路
我不必花錢請看護
我一年省下20多萬
[武松]和[宏經]請不要見怪
我不是指桑罵槐
請不要對號入座
社工也對我好
常常請我客
如此我就很快樂
我去校園演講
學生的掌聲和[加油吧]
都讓我覺得快樂
人生能夠如此
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