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辦公室與病友同樂

是一件愉快的事

但是能來參加活動的

總是固定的老面孔

沒有新的成員

走不出來的病友

就算是千呼萬喚

照樣走不出來

於是我也做了一個改變

明年度我星期二

不一定要去辦公室上課

假如:星期二有課程的話

我決定要去家訪

關懷那些走不出來的病友

我相信協會不會強人所難吧

因為每當上課時

我一想到那些走不出來的病友

就覺得心酸難過

他們走不出來

有的是交通問題

有的是行動確實不方便

但他們渴望與同是病友

一齊分享意見的心理

也是很迫切的

我若去家訪時

就常常聽到這樣的心聲

我常會把醫療訊息帶過去

也順便了解他們的病情

他們看見我去

都很高興

畢竟

他們也很孤單寂莫

因此我的最愛是

家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