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窮
所以我肯吃苦耐勞
我也很認真讀書
錢大多是用借的
錢實在來的不容易
因此我拼命苦讀
結果成績優良
全班第一名
全校前幾名
參加過演講比賽
也參加過作文比賽
更參加過英文比賽
做過班長和學藝股長等
記得有一次
上完書法課
我眼見四下無人
就往外潑剩下的墨水
卻潑到一位路過的老師
潑到他的鞋子
他罵我一句
狗班長
又叫我擦乾他的鞋子
我當時很糗
熱淚盈眶
我暗自發誓
老師
我要超越你
後來
我以優異成績畢業
我可以免試升學
某中學極力爭取我
士官學校要拉攏我
這就是
我的潛力
化悲憤為力量
我的理想
是當外交官
可是現在
我生病了
夢全碎了
可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