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酗酒如命
不管生活的經濟
媽媽只好把重心放在孩子身上
那時
大姐.二姐
皆已出世
媽媽一邊經營生意
一邊打理三餐
又要照顧孩子
一天只睡3.4個鐘頭
爸爸得了肝癌
所以39歲就過世
當時
我才出生40天
根本沒見過父親
媽媽對我希望很高
也管教我很嚴厲
四處去借錢供我讀書
我也很爭氣
成績名列前矛
媽媽好高興
有人幫媽做媒
結果被趕了出去
高一前
我趾高氣昂
得意洋洋
因為成績優秀
又長得俊俏
慕名者多的絡繹不絕
甚至追到我家
可惜
我再高一得了此病
我很想自殺
我不敢見人
朋友也離我遠去
我傷心的留下英雄末日之淚
媽媽安慰我
曉以大義
因此
我厚顏無恥
又存活下來
媽媽因積勞成疾
民國86年去世了
享年62歲
但是
我沒有辜負她的遺願
我努力的活
拼命的活
所以我縱橫江湖
不可一世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