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發病前
對音樂有狂熱的喜好
自己偶爾也會哼哼唱唱
不過我比較沒水準
只喜歡聽本土的歌曲
發病後
聲音全走了樣
常遭人恥笑
自己卻沒有發覺
有一天
去買了一台錄音機
才知道自己不清不楚的語音
從此就封了口
很少跟外人講話
只敢在家裡大鳴大放
結果造成聲音更是模糊
後來加入早泳隊
朋友不時的嘲笑我
也學我的怪腔怪調
於是
我開始了掙扎
要投降(閉口不言)
要挑戰(照說不誤)
我選擇了後者
我不但談笑風生
更主動與人交談
甚至
買CD回來練唱
也看電視學唱歌
結果一日千里
我的嗓音變的更好
音質也變佳了
雖然還是輸於常人
最少比前進步了
機會是不能等待的
當協會邀請我去演講時
為了挑戰自我
包括:發聲和膽量
我發覺
喉嚨肌肉寬鬆了
語調也比較清晰
打鐵趁熱
我常常唱卡拉OK
又有了新的發現
音域更寬廣了
所以說
只要不畏別人的眼光
就算是蠢材
也會變成天才
烏鴉也會變鳳凰
老師的話
你要聽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