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的,就要堅持

有意義的,就要立刻把握

因此

我每天早上游泳

一星期2次到醫院復健

一星期3天去社區大學讀書

有空就去當志工

做做[電訪]和[家訪]

有時一天只睡5.6個鐘頭

我累嗎

當然會

可是我累的值得

沒有及時把握就會造成遺憾

記得是2年前吧

有一個中區病友往生了

但我從沒去看過他

這是我第一個遺憾

還有是去年吧

又有一個中區病友過世

我只見過他一面

這是我第二個遺憾

所以我自己立了決定

就算是星期日

我也會去看病友

就算我累的半死

我也要去看病友

我這麼愛讀書

是不想輸給sck

我這麼拼命

是不想造成第三個遺憾

我游泳又復健

是想維持穩定狀態

希望我的抉擇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