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生命的缺陷演出無憾的完美

用柔軟的勇氣綻放大愛的力量

這是[千手觀音]的兩句歌詞

我覺得很有意思

可以藉此勉勵自己

在人生舞台上

我們都是演員

必須賣力的演出

才不會白白的浪費生命

我一個星期上兩天英文

說起來實在有點困難

星期三的英文課

只要回家惡補就行

星期二可就難了

因為成員的英文底子都不錯

所以英文都能朗朗上口

我以前學的是[萬國音標]

現在老師教的是[kk音標]

加上我聽覺反應慢

往往跟不上進度

但是[窮則變,變則通]

只要在家多練習幾遍即可

相對的

睡眠時間也少

這都沒有關係

今天我答對了兩題

老師用英文問

我用英文回答

真高興

苦心沒有白費

所以說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