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殘障協會舉辦新春團拜

我是元老級人物

大家對我很敬重

首先開場的是

輪椅奪標舞

只見脊椎損傷患者

坐著輪椅一高一低的擺動和旋轉

加上輪軸裝有小燈泡

電燈一關閉

閃閃發光

就像一群螢火蟲

快速的飛舞

非常的眩人眼目

再來是手語表演(聲暉協會 )

這我也會

所以沒什麼看頭

接著上場的是[太鼓表演]

也是我喜歡的項目

雖然是一些自閉症兒童

但表演的也很出色

鼓聲隆隆震耳欲聾

老師站在前面引導著

揮汗淋漓

聽說他們曾經拿了好幾次冠軍

壓軸的戲是殘障協會的

猜燈謎送大獎

我得了一包泡麵

撐飽了肚子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