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很不想
將自己的心路歷程
提出來分享
認為
別人會以為我炫燿
直到
有一天朱大姐和社工
找我去商談
她們認為
若我把發病的過程
講給病友聽
會產生鼓勵作用
這話也有道理
於是
促成了一篇篇的文章
也醞釀出了一個部落格
還有
我出去家訪時
病友聽了我的故事
都眼睛睜的很大
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當然
他們心情也奮發起來
如果
社工陪我家訪時
社工也不會忘記
把我的奮鬥史
重新述說一遍
同樣的
又收了豐碩的效果
有一次
去訪問一個病友
他的情緒很低迷
甚至想自殺
社工又如法泡製
我倆一搭一唱
結果
阻止了一場悲劇
就這樣
我和社工
成了最佳拍檔
也因此
我成了
協會對外的宣傳指標
希望
我血淋淋的經驗
能夠振衰起疲
那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