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疾病
或是症狀
假如不去在意它
它反而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倘若太在意它
它可能永遠
都存在著
例如
癌症就是
我講一個故事
有一個人
不幸得了癌症
醫生告訴他
只能再活半年
於是
他不接受化療
也不吃藥
他想把餘生
奉獻給社會
他積極的工作
完全不理會醫生的警告
當然
他也沒空去胡思亂想
過了兩年
他回醫院複診
癌細胞已萎縮了
過了三年
再去檢查
癌細胞已不見了
這不是神話
我發病之時
也會頭暈
我不去管它
我照樣運動復健
結果
我的頭暈現象
竟然
奇蹟似的不見了
還有
我也會心悸
經過游泳的洗禮以後
也忽然消失了
以上是我的經驗之談
病友只能參考
我不鼓勵模仿
若有任何閃失
蓋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