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披頭寫了一篇[童年]

我也來寫一篇[回憶]

藉以勉勵各位病友

猶記的未發病前

因為我是家裡唯一的男孩子

媽媽對我寄于厚望

當時她對我說

你要為李家爭一口氣

我用借來的錢

拼上了全班第一名

發病後

媽媽還是老話一句

我相信你一定會爭氣

果然我沒有讓她失望

我的努力使病情穩定了下來

媽媽臨死時

又是照樣送我一句話

要爭氣不要喪氣

雖然我哭了好久

但我橫渡了3次日月潭

參加2次區運

無數次的游泳比賽

勇敢的人以[爭氣]作為奮鬥的武器

成功的人靠[爭氣]站上人生的舞台

勝利是失敗的累積是優點的發揮

願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