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開始

產生了劇烈的腰痛

連帶地左腳也有了僵硬的現象

今年五月的花蓮區運

趁著比賽的空檔

和一大群殘障朋友去逛街

有一個志工

嫌我用助行器走的太慢

乾脆牽我的手走路

那晚我左腳就疼痛的要命

隔天我都躲在房間裡休息

又過了一天

輪到我出賽

忍著腳痛游完了全程

從此左腳都使不上力

也因此展開一系列的[拉腰]

8/30完成台中場的音樂會

9/6遠赴高雄表演

為了證明[拉腰]的效果

常常叫我的友人牽我走路

當然故意不用助行器

情況有了改善

左腳的疼痛稍減了

9/27去台南領獎

順便參加南區聯誼會

還是故意不用助行器

起初還撐的住

後來左腳實在受不了

但還是硬ㄍ一ㄥ

走遍[延平郡王祠].[孔廟].[情人碼頭]

這時左腳實在挺不住了

不服輸的我

還是走完了全程

忍著左腳的疼痛.

又坐上了[高鐵]

回到了台中

雖然左腳使我增添了不少麻煩

我反而覺得很充實

畢竟我證明了一點

困難是可以克服的

在於你有沒有毅力和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